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炒作?网曝上海大妈背空气净化器买菜

2013-10-19 09:24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李永生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炒作?网曝上海大妈背空气净化器买菜 新民网记者 李永生 编辑

图说:网曝上海大妈背空气净化器买菜。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一名上海大妈频频在网络上曝光,拍客拍到其身背庞大的空气净化器买菜。视频中,大妈面对采访,直言负重买菜是因空气污染严重,其子就改造了这台“便携式”空气净化器,用“老百姓自己的办法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这段视频摄自上海一家菜场,记者联系了视频上传人,据其称当时去菜场买菜时拍摄到这一幕。视频中,买菜大妈身背空气净化器,脖子上还挂着氧气面罩,可谓全副武装。而大妈痛陈车辆激增带来严重空气污染,称为保健康不得已为之。

  虽然视频中“电视台”的采访略显突兀,有网友指出疑为炒作。不过,对于上海的空气质量是否到了必须采取如此“沉重”的方式来自救,网友们仍存很大争议,并在与其他城市的对比中众说纷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