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暴雨下的上海:中石化一加油站成孤岛

2013-10-08 12:5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暴雨下的上海:中石化一加油站成孤岛 新民网 陈炅玮 拍摄 制作

新民制图:国庆归来首个工作日 偶在上海看“海” 新民网 刘玉萍 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8日,国庆长假后首日,上海就遭遇了狂风暴雨!新民网记者在宝山区锦秋路真陈路看到,那里的一座中石化加油站在暴雨下已经成为“孤岛”,道路上挤满了车辆,非机动车已骑不动了,只能推行。

  由于锦秋路真陈路地势低洼,整个路口被雨水淹没,水深已经到成人膝盖的高度。据加油站章站长介绍,早上6点左右,加油站内就出现积水。由于雨势特别大,根本来不及排水,而且排水沟还出现了倒灌,加油站只能切断电源、关闭加油口。

  受雨水的影响,加上道路前方出现车辆熄火抛锚,路上有大量车辆积压,前行速度非常缓慢。非机动车也只能推车前行,而更多的市民选择了绕道。(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图说:锦秋路真陈路一中石化加油站已成为“孤岛”。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非机动车已经骑不动了。新民网 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