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国庆长假7天 上海自贸区人气堪比景点

2013-10-08 10:45
来源:解放日报          新民网编辑:韩熙远    作者:王志彦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今年国庆黄金周,上海除了各大景点人头攒动外,刚刚挂牌成立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也是人气火爆。记者昨天从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获悉,国庆长假七天,试验区服务大厅日均接待企业咨询700余人次,试验区官网访问量近10万人次。

  据介绍,企业咨询最多的问题分别是: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如何执行,试验区工商商事登记制度如何改革,以及有何新的税收政策。对此,试验区工作人员作了耐心解答。

  今天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日,此前颁布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办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3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企业备案管理办法》、《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境外投资开办企业备案管理办法》等6项管理办法将于今天正式投入“实战”。

  预计今天自贸试验区将迎来挂牌后的首个办事高峰,届时到服务大厅办事的各类人员有可能超过2000人。为此,管委会已研究预案,将合理有效疏导人流,确保自贸试验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民网编辑:韩熙远)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