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长假第二天 沪标志性景点迎来客流高峰

2013-10-02 13:20
来源:新民网     记者:朱云飞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长假第二天,上海标志性景点迎来客流高峰。新民网 朱云飞 拍摄 制作

图说:宝宝“骑大马”,畅游南京路步行街。新民网 朱云飞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2日是国庆七天长假的第二天,今天申城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出游。上午新民网记者走访了几个申城标志性景点,到处是人头攒动,一派节日气象。

  记者首先来到了南京东路步行街,上午十点左右,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在靠近南京路步行街的几个地铁出口,游客源源不断,几乎没有停歇。在南京路步行街标志性的雕塑“一家三口”前,许多游客纷纷驻足拍照。靠近步行街的新世界城杜莎夫人蜡像馆,更是人气爆棚。记者看到,售票大厅已经是人满为患,排队购票的游客从大厅一直排到了南京西路上。原本用来维持秩序的隔离带已经被挤得不知去向,为了增加售票的速度,连保安都上阵帮忙售票。一位来自浙江的游客告诉记者,尽管排队时间很长,但是为了一睹众多明星的风采,她觉得还是很值得。

  随后,记者来到了上海的著名景点外滩。在外滩观光大道上,几乎全部是游客,一眼望不到边际。记者看到,最佳的合影拍照的位置——江边围栏,不排队的话很难挤得进去。一位老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游客有点多,但是看到了心中神往很久的万国建筑群和陆家嘴建筑群,他觉得不虚此行。

  据市假日办发布预测称,今年国庆黄金周申城有望接待观光游客约8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持平。(新民网 记者 朱云飞)

图说:杜莎夫人蜡像馆,售票大厅人满为患。新民网 朱云飞 摄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