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彩船列队巡游黄浦江 绚烂烟花点亮两岸

2013-09-29 10:30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周烨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9月28日晚,上海旅游节第十届浦江彩船大巡游在黄浦江上闪亮起航。新民网 沈文林 摄

图说:9月28日晚,上海旅游节第十届浦江彩船大巡游在黄浦江上闪亮起航。新民网 沈文林 摄

图说:9月28日晚,上海旅游节第十届浦江彩船大巡游在黄浦江上闪亮起航。新民网 沈文林 摄

视频:昨晚,浦江彩船大巡游在黄浦江起航。新民网 周烨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9月28日)晚,上海旅游节第十届浦江彩船大巡游在黄浦江上闪亮起航。24艘游船组成的列队,在礼花的映衬下,为中外游客展现了一道淋漓尽致的浦江风情。

  20时,巡游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上海长江轮船、浦江游览等公司的24艘游船分成两个列队,缓缓地驶过黄浦江。浦江两岸,外滩鳞次栉比的万国建筑与浦东摩登现代的高楼大厦,游船队伍闪烁的灿烂彩灯与之遥相呼应。

  巡游船舶途经陆家嘴湾、北外滩,最后沿江返回外滩水域。临近21时,停泊在黄浦江中的烟花船齐齐燃放礼花,缤纷绚烂的灯光烟火瞬间点燃了黄浦江上空,与两岸景观融为一体,向中外游客演绎了一场充满现代气息的上海“江光楼色”。

  美轮美奂的景色也让现场的中外游客流连忘返,“太漂亮了”感慨声不断,一些情侣更是抓紧时间以此为背景,用相机留下这一美丽的时刻。而为了抢占临江的头排位置,不少摄影爱好者更是早早赶来。“下午3点就过来了,等得很值得。”市民徐先生说道。

  市旅游局表示,作为上海旅游节的一项精品传统项目,浦江彩船大巡游活动展示了上海独特的“江光楼色”的都市旅游资源,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黄浦江游船资源,培育浦江旅游品牌,形成浦江游览的规模效应,推进上海旅游业新一轮发展的热点与亮点。(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周烨)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