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野360度环幕 看6D版植物大战僵尸

2013-09-28 11:3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朱云飞     新民网编辑:龚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野生动物园内的HiCS 6D梦影院上映著名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改编的特效梦电影《拯救向日葵女王》。新民网 胡彦珣 拍摄

视频:360度屏幕展现的视频效果,仿佛将观众带入与僵尸的对抗之中。新民网 朱云飞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9月28日,上海野生动物园内的HiCS 6D梦影院正式迎客,而由著名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改编的特效梦电影《拯救向日葵女王》也同步首映。新民网记者现场体验,360度屏幕展现的视频效果,仿佛将观众带入与僵尸的对抗之中。

  记者走进在HiCS梦影院看到,走廊两侧出现了僵尸和向日葵的灯光影像,走过走廊,很快就进入了植物大战僵尸的世界。记者看到,与传统影院不同,HiCS梦影院拥有360度的放映屏幕,随着电影的播放,观众仿佛走入大银幕与影片中的角色一起,影厅中的特效会根据电影情节的变化,适时调整影院内环境。

  记者观看时发现,如果电影中出现下雨的场景,观众就会感觉有细雨飘洒出来;座椅下的圆形底盘会在电影开始前升起,随着电影发展的节奏,时快时慢的抖动。

  据《拯救向日葵女王》的导演张斌介绍,故事以著名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为蓝本,讲述了小鬼僵尸受到僵尸博士指派把向日葵女王抓走。失去向日葵女王后,所有的植物部队战斗力减弱,僵尸入侵植物的社区,植物士兵组织起了士兵小分队,由植物豌豆射手和大嘴花来营救向日葵女王,并与僵尸进行搏斗,历经重重困难,最终将葵花女王成功救出。

  记者了解到,世界著名游戏巨头美国宝开软件有限公司将《植物大战僵尸》的人物形象授权给上海影丽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才有了这部正版的僵尸电影。HiCS梦影院共有55个座位,《拯救向日葵女王》电影时长10分钟,想感受6D电影的观众需要另外购买电影票。

  此外,放映方提醒,65岁以上老人、高血压、心脏病、严重疾病患者或其他不适宜人群谢绝观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并注意安全。13岁以下儿童谢绝单独观看,并听从管理人员安排。(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通讯员 戚华)

(新民网编辑:龚莲) 
今日热点

每天侪想听听上海闲话,聊聊上海城事,问问“阿里好吃好白相”……
关注新民网出品的微信账号“侬好上海”,小侬天天陪侬“茄山河”!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