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公共视觉展24日开幕 展现“多棱的视线”

2013-09-23 12:31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周烨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公共视觉展24日开幕 展现“多棱的视线” 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拍摄 周烨 制作

  精彩现场图片:公共视觉 多棱的视线

  【新民网·独家报道】“多棱的视线”——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双年展将于9月24日在沪开幕,共汇集全国二十多所院校的近80位大学生的优秀作品。这是该项展览继2010年和2011年之后,首次以双年展的形式与公众见面。据悉,部分优秀作品将入驻普陀区公共绿地和公园。

  据了解,本次双年展以“多棱的视线”为主题,鼓励青年艺术家以多元的视角和兼容并举的精神,进行开放而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实验,创作出符合当代城市公共空间的艺术作品。记者注意到,此次展出的不少作品突出了对科技、对独有的手工制作方式的关注,涉及的主题包括环保、生活方式等内容。

  主办方介绍,此次双年展的80件雕塑作品将分别于9月23日至10月20日、10月28日至11月27日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和曹杨路1500号高尚领域对公众免费开放。

  这些作品后续均由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永久收藏。自第一届展览以来,征集到的一些质量上乘、适合室外空间环境的作品陆续入驻长风生态商务区滨河绿地,本届也仍将延续这一思路和做法。这也意味着,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展将成为创建普陀区公园、绿地艺术人文氛围的重要来源之一。(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图说:此次展出的不少作品突出了对科技、对独有的手工制作方式的关注。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此次展览汇集全国二十多所院校的近80位大学生的优秀作品。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