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7号线再曝儿童车厢便溺 网友:无法直视

2013-09-22 16:39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地铁7号线被曝儿童车厢内便溺 图:微博网友(请网友私信新浪微博@新民晚报新民网 以奉稿酬)

图说:被指车厢便溺的是一名穿蓝色上衣的孩子,在其身边有至少两名家长陪伴 微博网友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连日来,上海地铁车厢内连续发生多起儿童车厢便溺事件,引发热议。今天(22日),又有网友曝料称,在上海地铁7号线上再次发生类似事件,不少网友纷纷予以斥责,称“太恶心了”、“无法直视”。对此,地铁运营方回应称,乘坐地铁时遇到孩子要方便可以理解,但希望家长能够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对其他乘客的影响。

  “今天亲眼看到在7号线上拉屎拉尿…”上午8时37分,网友“左耳倾听风”在微博曝料称,在7号线上再次发生车厢便溺事件。网友续称,“好多人一上车就踩到尿……拉屎臭了一整节车厢…”。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记者看到,被指在车厢便溺的是一个穿蓝色上衣的孩子,在其身边有至少两名家长陪伴;孩子便溺的位置则在正对车厢门的栏杆边。

  “简直无法直视”、“好恶心……”记者看到,这条微博迅速引起了网友转发和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对这一行为表示了斥责;也有网友不满家长的做法,称“小朋友确实难控制,但是好歹家长也借一个,找一个塑料袋啊?”、“地铁是公共场所,谁愿意一进地铁站一股尿臊味啊”。

  “出门在外、乘坐地铁的时候,遇到孩子随时随地想尿尿、便便的情况,可以理解。但作为家长,应该采取正确措施,至少要不影响其他乘客。”对此,地铁运营方建议家长在带孩子乘坐地铁时可带好几件物品,“第一是尿布;第二可以准备塑料袋、饮料瓶。还不行的话可以去找车站厕所甚至垃圾桶。”运营方表示,即便是实在来不及在车厢发生便溺,也希望家长能够进行一些清理,“毕竟车厢是公共环境,尽量不要影响其他乘客。”此外,如果有紧急情况,运营方表示乘客可以随时求助地铁工作人员,“我们愿意随时提供帮助。”(新民网记者 李欣)

(新民网编辑:卞英豪) 
今日热点
更多关于

地铁

7号线

便溺

上海

车厢

的新闻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