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郭敬明《小时代》签售 “00后”不明觉厉

2013-08-15 18:17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萧君玮,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郭敬明《小时代》签售 “00后”不明觉厉。新民网 陈东达 拍摄 制作

图说:郭敬明现身上海书展。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签售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主办方特地在距离签售台三十米外设了围观区。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郭敬明在签售会现场。新民网 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书迷用望远镜来看郭敬明。新民网 记者 萧君玮 摄

  精彩图集:郭敬明《小时代》签售会现场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日(8月15日),郭敬明携《小时代》亮相上海书展,签售活动引来了众多书迷的追捧。

  郭敬明签售活动定于18时开始,新民网记者在17时30分前往现场就看到书迷已经排起了长龙,为了维持秩序,主办方安排书迷分批入场。在会议中心内,主办方还特地在距离签售台三十米左右外设了围观区,方便粉丝拍照留影,更有粉丝站在椅子上手拿着望远镜,准备看个清楚。

  18时,郭敬明准时现身,没有说话,只是挥手打了个招呼,就引发了现场一阵阵尖叫。在现场排队的一位女孩告诉记者,她下午3点便过来排队,到晚上6点30分才远远地看到郭敬明,“我非常喜欢郭敬明,等多久都值得。”

  记者看到,等待签名粉丝中以年轻女孩居多,偶有几位学生模样的小伙子穿插其中。一位11岁的小女孩告诉记者,因为看了电影《小时代》,她很喜欢郭敬明,感觉电影“很好看”。可当记者问电影讲述了什么内容,她只说“看的懂”却说不出内容。另一位12岁的小姑娘也连称电影“好看”,“内容不知道”,却有一种“说不出感觉的好法”。

  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并得到亲笔签名,这让很多“小四”的粉丝们很兴奋。“到现在,我的手还在抖。”一位手捧四五本签名书的女孩告诉记者,她和同学都喜欢郭敬明很久了,几乎所有的书都看过,虽然跟偶像没有太多交流,但顾着拍照的她还是体验了一把心跳加速的感觉。(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萧君玮 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