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书展首夜场:人数不输白天 吁时间延长

2013-08-14 20:08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书展首个夜场,人数不输白天。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在某展台,聚集了不少上班族。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夜幕降临,临近晚上8点,仍有不少市民进场逛书展。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图说:夜幕降临,临近晚上8点,仍有不少市民进场逛书展。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3上海书展连续七天,天天有夜场。今天(14日)是书展开幕的第一天,记者探访首个夜场发现,可能因为是工作日,夜场人数不输白天。记者看到20点10分左右,还陆续有读者入场。

  19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书展举办地上海展览中心,仍有不少市民在购票进场。在中央大厅,记者看到,一场安排在夜场的图书签售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读者。

  一位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仅在17点左右人流少一些,18点以后读者人流又有回潮,“现在的读者数跟上午差不多,不比白天少多少”。在进口书展台,聚集了不少上班族。“白天没空,周末又怕人多,有夜场选书很自在”。在静安寺上班的刘先生下班吃过晚饭就来逛书展,他说,虽然21点关门已经不算早了,但要逛遍书展,还要多来几个夜场才过瘾。

  也有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晚上6点下班,即使不吃晚饭赶到展览中心也要近1小时,到9点也就逛了两个小时,只能逛完一个展厅,“时间太赶了!”他希望主办方能将关门时间适当延长一些,以满足大家的购书热情。(新民网 记者 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