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宜家避暑成沪今夏时尚 不文明行为刺眼

2013-08-13 14:4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朱云飞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市民在宜家避暑行为并不文明,与商场环境极不协调。新民网朱云飞 拍摄 制作

图说:市民正在宜家避暑。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摄

图说:家长带着孩子在儿童区玩耍。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摄

图说:市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十分惬意。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今夏高温持续时间之久历史罕见,“闷”坏了的市民们想出各种方法躲避高温。因为有空调,有床和沙发,又有地方吃饭……去宜家避暑已悄然成为申城一种“时尚”。不过,新民网记者8月13日探访之后发现,有很多人在宜家避暑行为并不那么文明,让人觉得很遗憾和不协调。

  13日,新民网记者在漕溪北路宜家看到,一些市民仿佛在家中一般的放松,在那里休息玩乐,或坐在沙发上吃东西看电视、或躺在床上,很是惬意。

  最受欢迎的无疑是沙发床的展区了,不少沙发上都三三两两坐着人。记者看到,有的顾客索性将鞋子也脱了,将脚放在茶几上休息;有的顾客则窝在沙发里睡起了午觉;还有的顾客更是倒在床上小睡。

  走进2楼的餐厅,很难找到一个空位置,购物或者没有购物的人会在这休息解决午餐。

  一些网友戏称,有的玩、有的休息、有的吃,可以消磨半天时间,宜家全能办到,去宜家避暑已然成为今夏的一种“时尚”。(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