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航行62天 “海巡01”轮完成出访任务归来

2013-08-11 10:0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朱云飞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航行62天 “海巡01轮”完成出访任务归来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制 朱云飞

图说:8月11日上午,经过62天的航行,中国海事旗舰“海巡01”轮缓缓靠泊在上海国客中心码头,结束了对澳大利亚等四国的访问。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海巡01”轮6月10日从上海国客中心码头起航,先后访问了澳大利亚悉尼、凯恩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缅甸仰光和马来西亚巴生等“四国五港”。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相关链接:

  中国海事旗舰“海巡01”启航出访四国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8月11日)上午,经过62天的航行,中国海事旗舰“海巡01”轮缓缓靠泊在上海国客中心码头,结束了对澳大利亚等四国的访问,总航程达14000海里。这是中国海事公务船首次穿越赤道访问南半球国家,也是海事公务船首次跨洋出访多个国家。

  据悉,“海巡01”轮6月10日从上海国客中心码头起航,由北向南,穿越赤道,先后访问了澳大利亚悉尼、凯恩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缅甸仰光和马来西亚巴生等“四国五港”。“海巡01”轮出访团分别拜访了澳大利亚等四国海事管理机构,就海上搜救、PSC检查、VTS运行管理、海事调查以及船舶防污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先后与四国海事部门进行了不同科目的海上搜救联合演习。

  中国海事“海巡01”轮出访团团长、上海海事局局长徐国毅表示,“海巡01”轮成功出访多个国家,实现了与澳大利亚及东南亚三国海事机构的交流互信,很好地检验了海事队伍、船舶性能和应急预案。

  “海巡01”轮船长姜龙告诉记者,航行途中“海巡01”轮开展了船舶重要设备、关键性操作训练共计39次,合计780人次,组织消防救生、船舶失控等9项演习演练,大大提高了新列编的中国海事旗舰船“海巡01”轮船员的专业技能、船舶远洋航行能力及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