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比基尼女郎玩多米诺拼出“烈焰红唇”

2013-07-28 12:4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周烨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比基尼女郎玩多米诺拼出“烈焰红唇” 新民网记者 胡彥珣 摄制 周烨

图说:比基尼女郎来自各地,白皮肤、黑皮肤交相辉映,很是瞩目。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今天上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美女云集。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3年7月28日上午,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的加勒比海滩上美女云集,中外美女身着各式比基尼,打造属于今夏的“人体多米诺”。虽然气温已逼近39℃,但拼完“烈焰红唇”,不少比基尼女郎又在海滩上练起了瑜伽。

  上午9时许,比基尼女郎陆续来到了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始了活动的准备工作。经过公证、换装后,比基尼女郎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协调下按时到达了玛雅海滩水公园的超级造浪池加勒比海滩。

  记者看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比基尼女郎们缓步移动,按预设的地面标示变换队形,组成了硕大的红唇图案;又在主持人的口令下,玩起“多米诺”游戏,顺势倒下。

  记者观察,比基尼女郎来自各地,白皮肤、黑皮肤交相辉映,在队列中很是瞩目。

  在“人体多米诺”活动结束后,数十名身着比基尼的瑜伽导师又再次吸引游人驻足。不多见的“水上瑜伽”在玛雅海滩水公园加勒比海滩、四驱迷城、章鱼大滑道等上演。

  据悉,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夏浪音乐节正在进行。从7月5日至8月25日的每个周末,水公园都“星光灿烂”,前来表演的明星包括曾轶可、薛之谦、顶楼马戏团、刘冲、俞思远和王厂长等。(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周烨)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