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南巡日志]“海巡01”轮抵达缅甸仰光

2013-07-25 10:35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贺信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海巡01”轮抵达仰光港,船员整齐跨立于甲板边。新民晚报 贺信 摄

图说:仰光港码头慢慢浮现于眼前,船员们整装待发注视着远方。新民晚报 贺信 摄

图说:缅甸各界及新闻媒体热烈欢迎“海巡01”轮的到来。新民晚报 贺信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7月24 日17时(北京时间18时30分),中国海事局“海巡01”轮在缅甸海事局引航船的引导下,缓缓驶入缅甸仰光港,开始对缅甸进行友好访问。

  缅甸海事局与中国使领馆代表到码头迎接“海巡01”轮,并携华人华侨代表及当地民众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在蒙蒙细雨中,“海巡01”轮英姿挺拔,缓缓靠港,身着海事礼服的出访团团员们精神抖擞,整齐地跨立于船舷甲板边,向岸边欢迎的人群行注目礼。

  本次出访团团长、上海海事局局长徐国毅告诉记者,此次出访是中国海事公务船首次访问缅甸,是中缅双方加强海事合作与交流的具体体现,双方海事官员将围绕两国海事管理、专业技术领域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寻求互利共赢,共同提高海上安全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地区航运业复苏和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缅甸仰光港是中国海事旗舰“海巡01”轮此次出访的第三站,“海巡01”轮将在仰光港访问4天,于7月28日离港,继续前往马来西亚访问。

  本报特派记者 贺信 摄影报道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