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南巡日志]“海巡01”轮抵印尼雅加达港

2013-07-14 15:0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贺信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中国海事“海巡01”轮靠港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出访团团长、上海海事局局长徐国毅带领出访团人员走下舷梯。新民晚报 贺信 摄

图说:印尼民俗鼓乐团欢快演奏,迎接“海巡01”轮来访。新民晚报 贺信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7月13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上午11时),应印度尼西亚海事机构邀请,中国海事旗舰“海巡01”轮抵达雅加达港,首次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友好访问。

  “海巡01”轮此次从澳大利亚凯恩斯港出发,经过7天航行,首次抵达印度尼西亚,开启了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在海事安全管理的交流之旅。此次出访印度尼西亚是为了落实2012年第十一届中国与东盟国家交通部长会议关于“开展与东盟成员国之间海事船艇交流互访活动,进行双边和多边训练演习及业务交流,共享海事领域的实践经验”的决定,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派遣,“海巡01”轮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进行海事业务交流和文化交流。此次“海巡01”轮远航出访印尼,也必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印尼海事磋商机制的建设,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信,拓展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在海事领域的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为地区航运业复苏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努力。

  据悉,在访问期间“海巡01”轮将参观印尼海岸警卫队总部并与印尼海事局开展海上搜救演练等多项海事业务交流活动。“海巡01”轮将于7月18日离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港前往缅甸访问。(新民晚报·新民网特派记者 贺信)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