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世茂深坑酒店2015年底面世

2013-06-25 16:47
来源:新民网     记者: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上海世茂深坑酒店2015年底面世 新民网 陈东达 摄像制作

图说:文新集团与世茂集团签约仪式现场。新民网记者 陈东达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如梦如影,亦真亦幻,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废石坑里的五星级酒店,上海世茂深坑酒店的巅峰奇迹将由文新集团图片中心全程记录。今天(6月25日),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与世茂集团深坑酒店签约,文新集团图片中心摄影师应邀成为世茂深坑酒店特约平面摄影师,将采用独特的专业视角全程记录酒店建设工程,双方在图片展览等文化领域将有深层次的多项合作。

  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图片中心副主任雍和表示,深坑酒店最吸引他的是形态。他说,上海是一片建设的热土,近年来有很多标志性的建筑都出现在上海,一般别的建筑都是往上发展,而朝地底下发展是深坑酒店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对上海旅游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城市景观等都有很特别的意义,“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见证这样一个奇迹的发生用照片是很好的形式”。

  据世茂集团旅游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金韬介绍,世茂深坑酒店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地段,在建设过程中非常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尽可能保留崖壁本身的附着物和植物,不破坏生态环境,这也给施工组织设计带来很大的困难。

  据介绍,上海世茂深坑酒店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废石坑里的五星级酒店,无疑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奇特工程,酒店预计在2015年底正式面世。建成后,该酒店将拥有370间客房,包括地上两层、地下17层、水下两层,游客将能体验在深坑之下前所未见的奇幻之旅。(新民网记者 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