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举行 大雨未浇灭影迷热情

2013-06-23 20:0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金爵奖参赛影片剧组一一走过红毯。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渐渐接近尾声。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张家辉亲切地与媒体打招呼。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视频: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仪式举行。拍摄 制作 陈炅玮

  【新民网·独家报道】为期9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落下帷幕,在今天(23日)举行的闭幕红毯上依旧是星光熠熠。记者看到,今天下午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并没有浇灭影迷的热情。电影人冒雨携手走过红毯,与媒体与观众打招呼。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今年6月15日-23日举办,同时今日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演花落谁家也已有定论。莫文蔚和基诺·里维斯作为特别嘉宾,揭晓了最佳导演奖的归属。一人包揽编、导、演的《警界黑幕》导演尤里·贝科夫赢下该奖项。

  最佳男主角奖项颁给了来自《激战》的张家辉。同时,《激战》一片中的李馨巧脱颖而出成为最佳女主角,她也成为金爵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获得者。

  据悉,电影《惊天魔盗团》将作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播放。(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