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明星队虹口大战朴智星队 “鸟叔”献唱引爆全场

2013-06-23 17:3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鸟叔”现场跳骑马舞。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鸟叔”献唱引爆全场。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虽然今天上海天气突降暴雨,但观众热情不减。现场观众正在观看赛事。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由于实力差距,老克勒0:2朋友队。图为双方赛后握手。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视频:鸟叔经典的骑马舞今天在虹口足球场引爆全场。 拍摄 制作 陈炅玮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6月23日)下午,第三届“亚洲梦想杯”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一方是朴智星朋友队,一方是上海老克勒明星队,韩国明星“鸟叔”和偶像组合EXO-M的助阵,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最后,朴智星朋友队以2:0战胜了上海老克勒队。

  下午4时,比赛在虹口体育场雨中开踢。据了解,朴智星朋友队除了有朴智星本人外,还有曼联队队长埃弗拉和池东沅、寄诚庸等多位现役球员,队中还加入了偶像组合EXO-M中的韩国成员;而上海老克勒队则由范志毅领衔,球队云集了朱琪、刘军、虞伟亮、谢晖等当年叱咤足坛的上海球星,本场比赛EXO-M组合中的中国成员也加入此队。诸多明星的加入,也吸引了近两万四千名球迷的目光。

  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中有不少是冲着偶像组合EXO-M而来的“追星族”,每当该组合成员拿到球时,现场观众会很大声地支持他们,尖叫声仿佛将球赛变成了演唱会。观众中也有一些零星的申花球迷在队伍中,支持老克勒队,而当曼联球星埃弗拉带球时,也博得了阵阵欢呼。经过90分钟激战,多位现役球员组成的朴智星朋友队凭借体能和技术上的优势以2:0的比分战胜了由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勒队。

  今天比赛的另一个亮点便是“鸟叔”。记者看到,鸟叔今天穿着一身白色的演出服,但没有戴他标志性的墨镜。现场演出了两首歌,一首是最近推出的单曲《Gentleman》,另一首是让他在全球范围名声大噪的《江南style》,经典的骑马舞步在虹口足球场上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

  据了解,“亚洲梦想杯”赛是朴智星基金会组织的一项赛事,今年已进入第三个年头。而本次慈善赛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新民网 萧君玮 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