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乐队学院启动全球招生 首批招收30名专业学位硕士

2013-06-20 16:5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田小冬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乐队学院启动全球招生,首批招生30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摄

视频:上海乐队学院启动全球招生 首批招收30名专业学位硕士 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拍摄、制作 田小冬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今天(6月20日)起,上海乐队学院启动全球招生,首批计划招生30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对象是各音乐院校系相关演奏专业、有志于进入乐团的演奏学生和各演奏团体的演奏员。这是记者从上海乐队学院记者见面会上获悉的信息。

  上海乐队学院,以“培养适应乐队需求的顶尖演奏人才”为办学目标,由纽约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和上海音乐学院“两团一院”跨洲联手创办,师资力量雄厚。上海交响乐团团长、上海乐队学院理事陈光宪表示,上海乐队学院将邀请两大乐团的首席、资深演奏员和上海音乐学院顶尖教授任教,学生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和学习西方音乐权威体系,实行从乐队演奏到实习演出两年制的系统培养计划。

  与一般音乐院校培养独奏家的目标不同,陈光宪说,上海乐团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将更能适应职业乐团的需求,在就业方面更具竞争力。据介绍,在学习期间,学生将获得一系列演奏及实践机会,通过进入上海交响乐团与纽约爱乐乐团等国际知名乐团实习演奏,参加国内外巡演来积累实践经验。

  据悉,上海乐队学院以每两年为一期面向全球招生,培养专业学位艺术硕士,每期约招收30名学生,入学学生都将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学金。6月20日至7月10日接受国内(除港澳台地区)考生的报名,9月1日至10月20日接受港澳台地区及世界其他国家考生的报名。(新民网记者 李若楠)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