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贝克汉姆与沪上媒体见面 要用经验助上海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3-06-20 10:18
来源:新民网     记者: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贝克汉姆与沪上媒体见面 要用经验助上海青少年足球发展   新民网记者陈炅玮  拍摄 剪辑 

图说:“万人迷”贝克汉姆今出席新闻发布会。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现场回传

图说:小贝发布会时坐到记者们中间回答女记者提问。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6月20日)上午10点半,正在上海访问的大卫•贝克汉姆来到位于衡山路的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俱乐部,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作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小贝沪上此行将参加推广相关活动,他也表示,将以自己的经验来帮助上海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家媒体早早守候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小贝今天身穿深灰色西装,一贯的迷人微笑引得台下闪光灯阵阵。

  小贝此次是以“中超形象大使”身份来到中国,但是“代言中超”也遭到很多人的质疑。英国媒体就以“一位调香师去了一家污水处理厂”来形容“万人迷”代言中超一事,不过贝克汉姆说,“我和中国足球有着特殊的关系,我在过去10年中,至少来过中国5次。我对一些批评声并不在意。”

  在谈及上海三支球队的后备力量发展时,贝克汉姆表示,希望以自己的经验来帮助上海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我要用我的人生经历和职业经验来教导那些孩子们,让孩子们更热爱这项运动”。

  谈及退役后的打算,贝克汉姆说:“退役后立刻收到了很多邀请,之前我效力过很多俱乐部,退役后不论在哪里都会乐意为那些俱乐部的发展做出贡献。而现在,我是中超形象大使,希望能做好这份工作。”

  按照此前公布的行程,贝克汉姆在短暂的发布会后,今天下午就将前往同济大学参与校园足球活动。小贝之前曾去过北京大学,表示“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因此,他对今天下午同济大学之行充满期待。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上海举办,小贝说他昨晚见到了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勒,“我一直是她的粉丝,她和银幕上一样可爱迷人”。而发布会最后,小贝还起身来到记者中间,坐在一位没有获得提问机会的女记者面前,亲自解答这位记者的问题。(新民网记者陈炅玮)

  >>相关报道

  “万人迷”来了!贝克汉姆开始访沪首站申鑫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