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小贝与“女王”同时亮相上海 为英女王庆生

2013-06-19 21:14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女王”海伦·米伦。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视频:小贝与“女王”海伦·米伦同时亮相上海。新民网陈炅玮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贝克汉姆、汤姆·霍伯、海伦·米伦,众多身处上海的英国名人今天(6月19日)齐聚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参加由英国驻沪总领馆举办的晚宴。据介绍,今天是2013年英国女王生日庆典,相当于英国国庆,时间恰逢上海国际电影节,众多正巧在上海的英国文体明星齐聚一堂为英国女王庆生。

  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及海伦·米伦夫妇的到场掀起了晚宴的高潮。海伦·米伦来沪系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而她曾在影片《女王》中扮演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摘得奥斯卡影后的桂冠。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表示意外,同时遥祝英国女王身体健康。同时,本届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汤姆·霍伯也到场祝贺。

  球星贝克汉姆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他从出现开始就被人群包围,并全程保持微笑,最后进入宴会厅,没有接受采访。英国驻沪总领事戴伟绅先生主持了晚宴并向嘉宾致欢迎辞。(新民网 萧君玮 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