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秀今晚上演 记者、粉丝早早抢占地形

2013-06-15 16:2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本届电影节红毯秀要求摄影记者均着黑色正装。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文化广场现场回传

视频说明:粉丝们早早候场。拍摄 制作 陈炅玮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晚上,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就将正式揭开大幕,预计有近400位海内外电影人将踏上首次铺设在上海文化广场的红地毯。新民网记者早早赶到文化广场抢占有利地形,就等用镜头记录下“星光璀璨耀红毯”的那一刻。

  下午4点左右,新民网记者就赶到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的现场——上海文化广场,这也是红毯秀首次在文化广场举行。只见文化广场60米左右的红毯已经铺设到位,并用黄色隔离栏隔出活动区域;现场的安保力量也很强大,如需进入采访,须经过保安严格的检查。

  尽管距离晚上6点半左右开始的红毯仪式还有两个多小时,但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化广场早已聚集了各路媒体,摄影记者们更是扛着长枪短炮寻找最佳的拍摄角度,摄影区内,几乎一半的空间已被占据

  比媒体记者更疯狂的则要属场外的许多粉丝,男男女女三五成群,有的拉着横幅,有的举着明星海报和名字牌,准备在即将开始的红毯秀上,为自己心仪的明星大腕加油助阵、表达心意。记者了解到,有些狂热的粉丝最早的一两小时前就赶来了,可谓用心良苦。

  新民网记者占据有利位置,调整好镜头设备,只待晚间精彩大幕开启。本网稍后将发回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