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2013上海国际电影节今起开票 热门票一票难求

2013-06-08 11:43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徐寅冬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友晒票。来源:新浪微博

图说:网友晒票。来源:新浪微博


图说:上海影城内,一大早就有许多影迷前来排队。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图说:排队待购的队伍排到室外。新民网 萧君玮 现场拍摄

视频:2013上海国际电影节今起开票 热门票一票难求 记者:萧君玮 摄像、编辑:徐寅冬 配音:周烨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6月8日)上午8时起,本届电影节所有展映影片正式开票。上海电影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影迷节日,与往年一样,各大电影院前影迷买票的队伍排起长龙。据悉,今年的影展售票所有指定影院采用东方票务联网系统售票,卓尚影院热线(一票通)、格瓦拉生活网和豆瓣网为指定票务代理,观众可在一家影院购买到所有放映场次。

  在上海影城,一些影迷很早就来到这里排队等候购票。虽然在网上买票十分方便,但因网络预订等因素存在,一些在网上无法购得的热门电影票,在售票点还有希望购得。而在电影节前排队买票,已几乎成为一种传统,每年都火爆无比。

  有些网友还在处于未购得票时的煎熬期,但一些买到想看影片的网友已迫不及待地在网上晒起票单。尽管排队辛苦,有影迷还是笑叹:“真到开票排队了,才算真正切换到电影节模式了。”据悉,影迷还可以通过网络、智能手机客户端购买本届电影节的电影票。(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徐寅冬)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