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直击近百名刑案嫌犯抓获现场 成功解救"发廊"被拐少女

2013-06-06 10:1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陈东达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直击近百名刑案嫌犯抓获现场,警方在“发廊”内成功解救被拐少女。新民网 陈东达 制作

图说:近30小时里公安部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2名。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相关链接:

  逃离魔窟!上海警方成功解救四川被拐少女

  【新民网·独家报道】刚刚过去的近30小时里,闵行警方调集200余名精锐警力,对今年3-5月涉及寻衅滋事、入室盗窃、抢劫、诈骗等数起刑事案件涉案嫌疑人展开集中抓捕收网行动,这期间更成功解救出一名遭拐卖来沪、被迫从事卖淫活动的四川少女。

  6月5日凌晨1时许,警方行动组指挥中心的会议室内已经灯火通明,公安部门同时还在闵行全区六个地点设立了指挥点,对目前已锁定的一批嫌疑人分批展开抓捕。

  7时30分,首个捷报传来,警方在颛桥繁安路抓获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张某;

  8时05分,顾戴路,警方抓获涉嫌故意伤害嫌疑人王某;

  10时55分,一个身背13起盗窃街面店铺的盗窃惯犯在莲花南路某小区内被缉拿到案;

  5日下午,警方行动组又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四川少女可能遭拐卖来沪,并被迫从事卖淫活动。闵行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救援行动。16时52分许,两路民警冲入七宝镇富强街一处“发廊”内,悉数将房间内的人员控制,并辨认出被拐卖的少女周某。

  这次的行动一直持续至今天(6月6日)凌晨5时许,近30个小时内,公安部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2名。今年以来,“打盗抢、防诈骗、严管理、保平安”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展开,闵行警方表示,对辖区刑事案件将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