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街访:张艺谋被曝有七名子女 市民认为名人不应有特权

2013-05-10 15:54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若楠,李永生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张艺谋被曝有七名子女,市民认为名人不应有特权。新民网 李永生 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期,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被曝有7名子女,一时间,张艺谋“超生”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相关计生部门也已开展调查。对明星“超生”,市民们怎么看?今天(5月10日),记者走上街头,了解市民们的看法。

  在采访中,几乎所有的被访者都对张艺谋被曝“超生”的消息有所耳闻。有市民表示,事情涉及张艺谋的个人隐私,外人不便多加评论,“一切都应该由权威部门调查后,再下定论”。也有市民认为,在国家的法律法规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名人也不能搞特殊,“如果确实超生,应该按照国家规定进行处罚。”

  “名人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形象和行为。”也有市民表示,名人等公众人物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应该注意自我的公众形象,否则将带来不良的影响。更有受访者表示,一旦查出确有其事并带来不良影响,名人甚至有必要向公众道歉。

  在关注此次“超生”事件外,也有市民谈到国家现有的计生政策,希望尽快放开“二胎”政策。(新民网记者李若楠 李永生)

>>相关链接:

  张艺谋三子女户口均不在无锡 陈婷仍是未婚

  曝名导张艺谋有7子女 五成网友质疑明星超生特权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