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50余小时不松手 28岁日企女白领“一战到底”摸车夺冠

2013-05-01 14:47
来源:新民网     记者:周晏珵,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巾帼胜须眉 28岁日企女白领“一战到底”摸车夺冠  新民网 陈炅玮 制作

图说:历时50余个小时,“摸车”大赛终于决出胜者。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现场回传

图说:“淡定姐”28岁的日企白领汤女士最终“一战到底”。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现场回传

图说:选手都付出了手肿的代价。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现场回传

图说:获得第二名的选手当场落泪,先生在一旁安慰。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现场回传

  相关报道:

  “摸车大赛”胜出者领走15万元轿车?1/10参赛者撑不过一小时

  苦“站”能过关? 摸车大赛赛程过半尚余16人

  摸车大赛仅剩3人苦撑 高难动作将加速淘汰

  精彩图集:摸车大赛选手已超30小时不眠不休 不复首日谈笑

  【新民网·独家报道】截至5月1日14时,从4月29日11时开始、历时50多个小时“摸车”大赛冠军终于出炉。8号选手、28岁的汤女士最终坚持到最后,可以如愿开走价值约15万元的一辆轿车。

  据新民网记者现场了解,汤女士在陆家嘴日企上班,是和朋友一起来参加此项活动的。本来与友人商量是自己先下场的,没想到自己最后反而赢了。汤女士平时身体并不太好,超长的比赛过程中,她觉得最难挨的是今天早上,“一度很迷茫,不知道是要退出还是继续。”

  而一直很淡定的汤女士在被问及主办方设计的高难度动作时,她觉得动作设计还算ok,“如果太简单就没有挑战了。”

  据悉,按照比赛规则,汤女士可以获得价值约15万元的轿车,主办方提供给她一张凭证,可凭此去大众4S店提车。据了解,汤女士有驾照但还没有自己的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本本族”。

  此外,获得二等奖的是一位10岁孩子的妈妈。最终惜败于汤女士后,她当场落泪,其先生则极力在一旁安慰。

  持续50多个小时的比赛过程可谓“相当惨烈”。为了尽快决出胜者,今天中午起主办方设计了多个高难度动作,包括要求选手双脚离地、左手举矿泉水瓶、左手提起右脚放在身前等,以带给选手更大的挑战。最后选手们在独脚站立环节决出胜负。

  比赛的最后环节,选手们的位置都换到了车头。现场的医生还为他们手腕喷了止痛药,医护人员表示,这样的比赛对手腕及其他肌肉造成很大压力,尤其造成手腕肿胀,不过应该是短期的。

  一位获得第八名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因为手滑犯规离场的,觉得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比赛机会还会参加。记者注意到,他的右手已经因为长时间按车而肿起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周晏珵)

图说:第一个难度动作——双脚离地。新民网 陈炅玮 摄

图说:第二个难度动作——左手举矿泉水瓶。新民网 周晏珵 摄

图说:第三个难度动作——左手提起右脚放在身前。新民网周晏珵 摄

图说:单脚站立、一条腿保持九十度很考验人毅力。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现场回传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