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意大利中心新展开幕 五一期间现场购票可享半价

2013-04-29 13:31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上海意大利中心新展开幕,五一期间现场购票可享半价。 新民网 徐寅冬 制作

图说:“炫动之木”展厅内,小观众正在与“皮诺曹”合影。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图说:中外嘉宾共同揭开了“会发声的石头”的神秘面纱。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4月29日),随着中外嘉宾共同揭开展品“会发声的石头”的神秘面纱,上海意大利中心2013年新展“原始·创意·生活——材料的真谛”正式与市民见面。

  记者在展馆内看到,现场通过“炫动之木”、“魔幻之材”、“神秘之石”、“创意之源”四个展厅,向观众展示木料、合成材料和石料这三种材料如何经过特殊技术与悠久文化的提炼,最终成为艺术品和日常用品的。市民游客仿佛亲身走进意大利一般,领略该国的民居、市民活动和自然风光,以及与之密不可分的时尚、设计、艺术和建筑文化。

  该展览另一特色是有可供现场表演的手工作坊,不定期向观众展示工匠通过专业技能处理材料的才艺,游客还可以亲手触摸材料,直观感受材质的独特性。

  “两年前,当重新开放上海意大利中心这一想法诞生之时,我并未料到该设想能够获得如此成功。一年内上海意大利中心就接待了约40万人次的参观者。”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德卢卡在致辞中说道,2013年的新展将通过“材料”这个主题,完美地体现意大利人怎样借助其卓越的设计天赋将看似普通的原材料转型为具有审美和实用价值的成品。

  另据世博发展集团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意大利中心和月亮船(原世博会沙特馆)推出现场购票半价优惠。(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