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老外高架上集体“嘘嘘”引热议 警方:根据调查情况处罚司机

2013-03-25 18:33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黄隽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友发布的老外在高架上行为不雅的照片。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一则关于老外在高架上集体小便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今天(26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司机依法做出处罚。交警部门表示,碰到尿急等特殊情况,司机应立即驾车下高架。

  网友公布的照片显示,一辆大巴车停靠在高架上,大巴车旁正在小便的共有6人,均为年轻男性,而从体貌特征看很容易辨别是外国人。记者发现,大巴车开着双跳灯停靠在右边的隔离墩旁;网友爆料让老外下车“嘘嘘”的大巴车牌照号为沪BD1600,挂靠在上海成运汽车有限公司。

  微博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当时车上拉的是一群丹麦男子,一路喝酒打闹,事发路段位于南北高架共和新路立交附近。事发时,车辆行驶至南北高架共和新路立交附近,忽然有五六名老外跑到驾驶员的位置,摆出尿急的姿势,驾驶员考虑到行车安全及外国乘客的需求,就将大巴车停靠在右侧的车道上。

  警方表示,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司机依法作出处罚。交警部门表示,碰到尿急等特殊情况,司机应立即驾车下高架。若发生乘客抢方向盘等过激行为,应立即报警。(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黄隽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已有20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同时转发到上海滩微博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