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无声电影”里找蛛丝马迹 民警破获车内盗窃案

2013-01-14 17:4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民警反复观看监控录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他们抓获。 新民网田小冬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2年12月20日,浦东新区川沙地区的新德路、川黄路地区接连发生多起盗车内物案件。1月14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获悉,民警们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反复查看这些无声电影”,找寻蛛丝马迹,将嫌疑人团伙一网打尽。

  据川沙派出所民警傅犇介绍,案发后,民警开始调阅监控视频,在反复查看这些“无声电影”后,几个黑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在监控画面上,记者看到,4个黑影手持电筒,对停靠在马路边的车辆进行探照,犯罪嫌疑人查看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又发现,这些犯罪嫌疑人均去过川沙的西市街。

  由于西市街地区相对杂乱,外来人口众多,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困难。经过大量走访,民警最终找到这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正当民警准备“收网”实施抓捕时,得知犯罪嫌疑人已经搬家。

  线索突然断了,而这以后川沙地区也未再发生类似的案件。民警再次调阅“无声电影”,在反复查看后,三个“搬家”的背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对比细节后,民警确认,这三个“搬家”的人,就是犯罪嫌疑人。

  经过调查,民警最终确认,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在一家名为苏州汤包的店打工,且居住在华盛名门小区。1月9日,民警在确认嫌疑人身份后,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提示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